利艾坑退隐一年了,现居欧美漫威大坑。原圈名小欣……渣画兼文渣渣渣………

【利艾】暗恋进行时!(ABO设定,第三者视角转正

【利艾】暗恋进行时!(ABO设定,第三者视角转正。)


ABO设定

年下三观不正生子设定(还没有少儿不宜的描写)


α学生利XΩ老师艾


第三方视角,OCC  BUG 不适者请点叉。


内容:

你好日记,

我是苏蓝维尔

。 是一个大学生。

性别为稀少的女性阿尔法,这是一个非常受尊重的性别,我曾经有段时间以我的性别为自豪。


今天我要讲的是我人生的初恋,原因是因为……今天和朋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


唉…… 回到正题吧。


那是初中时开始发生的。 路易斯中学,这是当地最优秀的学校。我通过分区的方法升入了这所中学,是的,我很幸运。


初一开学的第一天,我认识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但我知道我不久将会和他们打成一片。

开学仪式上,我认识了我平生第一次喜欢上的人。 他是高中组的组长。也是我们年级的主任。他叫艾伦耶格尔。很棒不是吗?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比我大10岁的人,这不重要。一见钟情~


“苏蓝!你知道吗今天利威尔又打架了。”尼亚兴奋的对我说。我知道,这个傻队友有多么喜欢我们邻班的利威尔阿克曼,那个暴力粗俗的痞子。

“啊啊~他又被主任叫到办公室训话了吗?真是的,给主任填了那么多的麻烦。唉……为什么学校不把这样的学生开了呢,影响校风。”我对这种事态度都很果断,痞子什么的,最好都不要出现。


尼亚嘟着嘴摇我的胳膊“不要这样嘛~他很帅的~” 唉……我心里默默叹气,什么样的疯子会喜欢利威尔那样的痞子,可是……疯子还真的不少!


就这样到了初三,我为了能时时刻刻见到艾伦,选择不停学习好考入本校的高中部。顺路借着问题的理由天天往艾伦的办公室跑。


他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呢,每道题都给我解答的很认真。我也很耐心的听。他浑身上下都是清新的芳草味,如果不是以前偷看过他在学校资料室的体检资料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欧米茄呢。可是,他是一个贝塔,不过还是不赖的~


快中考的前三个月,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三月三十日~我感觉我最爱的夏天就快到来了。如往常一样,我又打算溜进艾伦的办公室。可是我敲了好长时间的门都没有人给我开门只能作罢了。

我有些失落今天艾伦不足……昨天艾伦还给我温柔的讲题……可是我不知道那是高中之前我最后一次见到艾伦。


我听说艾伦生病了,请了年假。


等到顺利的升入路易斯高中后,我荣幸的考到了艾伦当班主任的班级,你知道的,他休了年假,目前班主任是别人。 利威尔也和我在一个班,这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公布成绩时,他是年级第一…… 这没什么。


第二年也就是我高二的时候,艾伦终于回来了。我很兴奋的去他的办公室看望他,却撞见了利威尔也在哪里,他正站在门口抓着门把手。我刚想说借过就被他叫停了“艾伦需要休息,他很累,不要打扰他。”然后他开门进去,随后把门反锁了……

我那天只能失落的回班。


高中过的很快。结业式上艾伦上台给我们做了充分的考前动员。所有人的仿佛瞬间充满了力量。


唔……貌似要离开艾伦了……不舍得。“艾伦老师!我不想离开你!我舍不得你!”我在他的办公室哭着喊到。他无奈的给我递纸巾,安慰我以后还会见面的,让我不要太过伤心。


高考结束了,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班级里组织了聚会。艾伦也被邀请了。 让我崩溃的是,他带了个大约两岁的孩子过来。同学们现在不分师生的跟艾伦撇客。艾伦也边哄孩子边跟他们说笑。

有些男同学问他,老师的老婆长得漂亮吗?身材怎么样?为什么不照顾孩子?…… 艾伦红着脸尴尬的笑着。


艾伦原来早就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那天晚上我过得不怎么开心……


今天,大四的暑假。我正坐在回路易斯中学的大巴上。 车停在了久违的站牌前,仿佛没有被岁月洗礼过的大理石做的学校的门雕在晨光下依旧鲜亮。 我向门卫说明的来意,成功的踏上了故土。


在教学楼前的小公园依旧绿茵成片,花草芬芳。 当我走在绕过喷泉的林荫小路上的时候。我看到三个人影在喷泉旁玩耍着。其中有个大约五六岁的孩子,正拉着他身旁的大人陪他捉池塘中的金鱼。

那个身影有些熟悉。 我定神细看,正是艾伦老师。

我高兴的跑过去并喊着他的名字。 他抬头看到是我有些吃惊,但很快换上了他的招牌笑容。 他身旁的孩子抓住他的衣角。躲在他的身后。艾伦看着自己的孩子冲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同时我看到了刚才的第三个人,

那是利威尔?他也来看艾伦老师了?我刚想开口问他,艾伦身后的孩子冲着利威尔扑了过去,抱住利威尔的腰撒娇的说了句。 “父亲,陪我捉金鱼去好吗?”


那孩子睁着蓝色的眼睛抬头看着利威尔,利威尔用手抚摸着他看似软软的栗色头发随后拉起男孩的手重新回到池塘旁。

艾伦对着他们温柔的说“别让Levy弄湿了衣服。还有你。”


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眼前的一切温馨的场面。


【后续~神马的~要看心情(/ω\)】


评论(5)
热度(90)

© 叫我比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