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叫我比欣欣

bixinxin121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8篇文章,27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叫我比欣欣

叫我比欣欣

 

《永生酒》太子妃升职记同人,晟芃,晟鹏 BL向。(注意避雷!)

作者有话说:

楼楼期末考试还有两天才结束呢,本想考完在认真码字,可是!!!!!

这结局TTM狗血了!!!!

楼楼忍不了了!!!!!

( *・ω・)✄╰ひ╯←导演吉吉。

设定,

CP:晟X鹏   九X鹏(也许?单向?)

写的时候电视剧还没放完,
情节混杂也是楼楼根据小说和电视剧的突出情景和内容改动的,还有私设。

楼楼大言不惭的承认自己是  大污  (无肉不欢)所以欢迎大家捉虫或点梗,楼楼有时脑子不好所以你们都是我的灵感编剧٩( 'ω' )و

谢谢你们!阿里阿斗!!!

时间:
南夏灭亡后……
二十一世纪。
也就是回到了电视剧剧情张鹏落水……

张鹏(私设,后期按官方公布为准)

男,

24岁,

身高:186cm  (张志远身高)

身份:
盛世 国内分公司部门经理。
为人风流,所有人公认的花花公子,凭着天生丽质泡妞无数。


《永生酒》

〈1〉

——南夏朝

再次,睁开眼睛,依旧是那描龙绣凤的帐顶。

多么熟悉的感觉啊。

她颤巍巍的抬起那形如枯槁的手臂,华丽的金饰发出清脆的碰击声,有些刺耳呢……

“母,母后!”中年男子的声音浑厚却在颤抖。那人握住她的手,有滚烫的东西砸到那褶皱焦黄的皮肤上,刺痛……

“……是……灝儿吗?”她的眉头紧皱,眼睛木木的看着那帐顶,喉咙里像是被堵住一样发出无比沙哑难听的‘嘶鸣’。

穿着龙袍的中年男人终于忍不住哭嚎出来。他紧紧握住老人的手。
“母后!是我!!!我是灝儿!!!我是您的儿子灝儿啊!!!母后!”

“……啊……齐晟那个sb呢?……他那混蛋是不是还在太后殿外边跪着呢?……”

“……母后。”皇帝的手打着颤,殿下一同跪着的郡主,王侯忍住哭声,殿内只有床上老人粗重沙哑的说着话。

“……我要是去了,那家伙一定会又冷冰冰的只吐一个‘滚’字让我滚……这样高难度的动作…以前做不出来,现在…”说着老人努力让肌肉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绿篱啊……你去告诉那sb,让他别跪了,江氏不会有事的,一会儿皇祖母就把她放了……在告诉他……这回我没力气过去了,让他别想让我‘滚’……哈哈……”

“母后啊……呜呜呜……”长公主终于忍不住哭喊出来。
“父皇已经过世十几年了!您不要这样了!”

“……”老人的脸上的笑容如冻结了一样。“……他是又要给我惊喜吗?……不,不用了……你快告诉他,我已经是太后了,而且我这会也没有齐葩给他回礼了。”

“母后……”
“呜呜呜……”

“怎么……不是让你们去让他回来吗?……人呢?”
几个公主围上来跪在床前,泪水像断了线的珠链啪嗒啪嗒打湿了老人艳丽的华服。
“……哭球!……你们不找我自己找他!……齐晟那个装X货!……不跟老子打个招呼就跑了!”
甩开皇帝的手,老人艰难的翻身,死命闭上了眼睛,几滴水从眼角滑落在枕头上留下灰色的印记。
老人深深吸了一口气。

“母后!!!!!母后!!!!”
“太后娘娘!!!!太后娘娘!!!!”
“唔呜呜呜……”
“太后娘娘!”




——二十一世纪




“喂?”
“鹏?……张鹏?……”
“能听见我说话吗?……”
“喂!”

“吵死了……”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头好晕啊……

“张鹏!你可算是醒了!”
男声穿入耳朵,貌似有些熟悉。病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睛,视野逐渐从模糊变得清晰,他愣愣的看着这间白哗哗的屋子,自己穿着病号服,手上插着输液管连着一旁被吊起的药剂瓶。
“嘿!哥们!愣啥呢?你不会撞傻了吧!”
“你丫的才!……啃……”你才撞傻了!本想这样骂过去可是头部像是被人嗨了一板砖一样疼。张鹏用手扶了扶脑袋才感觉到头上裹了纱布,脑门一碰生疼。这是……怎么了?

“诶!你可注意点,那小妮子脚劲真大,活活给你脑门开了个三厘米长的口子……”
张鹏抬起头看着正在说话的男人,就是觉得好生面熟可是却忘了叫什么。

“你……是?……”脑袋连讲话都跟地震似的震的嗡嗡响,疼得张鹏只能呲牙。一旁的人看了赶忙上前扶住他。

“卧槽!你不会是真傻了吧!被女人踢一脚不至于老年痴呆吧!我是宋涛啊!你的泡妞僚机宋涛!”

“……宋涛!”
“对!”
想起来了!怪不得那么熟悉!这可是我的御用僚机啊!张鹏瞪大眼睛看着宋涛,果真!就是!
可是问题来了……难道我变成女人当太子妃的那一堆事儿都是我晕过去时梦的?!卧槽,我已经饥渴到把自己意淫成女人做梦撩女人傍男人了?
“我是晕了吗?……”张鹏尴尬的看着宋涛。
“昂,晕了一天一夜。”宋涛抬手摸着自己的脑袋。“哥们,你要加强锻炼了。那小妮子一脚就给你蹬进医院了。你说你是不是快废了?”

“卧槽!有本事你去试试在水里被十厘米高跟鞋垫一脚!老子打保票你脑瓜子穿个透心凉!”……艹……疼死了……

“行啦,就跟你开个玩笑,看看你是不是傻了,鉴定完毕。一切OK。”
看着张鹏还有精力跟他吵架,宋涛也就放心了。端起一旁的粥碗递到张鹏眼前。
“给,吃点粥吧。一天一夜没吃东西,当时你胃里只有酒吧。”

“哦,谢谢啦。还有,谢谢你救了我。”张鹏接过粥碗。

“啊?救你?”

低着头看着粥碗,张鹏又望了望四周。
“对,不是你把我从水里捞出来的吗?”

宋涛看见了也到处扫了扫,没有看到什么特别的。
“你真傻了还是装傻?我不会水好吗?还有你在看啥?”

“哦,我在找勺子。”张鹏依旧四处张望。宋涛无奈的看着他的老朋友心想他是不是应该去找精神科的医生过来给张鹏检查一下。

“你什么时候这么矫情跟娘们似的!直接喝又噎不死你吧!”

说到娘们张鹏一颤,脑内刷刷的回放着自己的太子妃升职记。自己如何从一个直男因为女儿身还有一个杀千刀的太子给掰弯最后还喜欢上他最后还给一个男人生了四五六个孩子……鸡皮疙瘩一地一地的掉啊。自己可真是一纯爷们啊!!!虽然梦里这样可那毕竟是脑内YY!现实中我可是天天飞在万花丛勤劳的小蜜蜂啊!看着眼前的一碗热粥张鹏镇定的一饮而下。宋涛大张着嘴巴,惊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随后整条走廊传来了杀猪般的嚎叫。

看着眼睛通红带着生理盐水躺在床上大喘气的哥们,张鹏默默用墩布处理事故后的现场,顺便心里想着还是去叫精神科医生来给看看吧。这小子多半是废了……
“我说你是不是脑残了?不!你就是脑残!你就没感觉那粥还是热的吗!你这是来个开水涮猪口条?”

“……哈……你……哈给老子……咳……闭嘴!”张鹏现在感觉自己的头要崩了,本来说话都头疼,结果刚才舌头一烫瞬间来了个男子高音,有那么一刻他似乎感觉不到头的存在了。
宋涛又端来一杯凉水递给张鹏,张鹏接过又是一饮。

“……你真应该感谢人类进食有个咽的动作,要不然不是舌头,你整个食管肯定都熟了。”
“……够!”吐了吐舌头,有知觉了不过还是麻的。
“我谢你还知道给我买粥。”

“……哈。”宋涛尴尬的看着他。

宋涛!真是好哥们儿啊!这一脸无辜的表情!比蝙蝠侠杨严还要无辜十万倍!!!
“……所以……这是我哪个女朋友给我送的?”

宋涛知道自己有些对不住张鹏,只能抱歉的笑笑。
“啊……就是把你救上来的!”

诶!张鹏眼睛一亮!艹,还有美女救英雄这一出!让我给碰上了!想着便激动起来,连哪疼都忘了。
“好个美女救英雄!我张某定要对这位姑娘以身相许!”

“……美女救英雄算不上,以身相许你还是别了……”

“怎么?!!!难道救我的是狗熊!!!!?”美丽的童话崩坏了。

“咳……其实是英雄救狗熊……”

“擦?我不记得我晕过去前还救了个狗熊啊。”张鹏一脸认真的回忆着。宋涛此时比较想找个游泳池把眼前这个不要脸的在踹下去。

“……别想了!狗熊是你!”宋涛狠狠白了张鹏一眼,又拿着墩布拖地去了。

“!!!你T……”
“英雄是咱们盛世公司总公司的总裁!”
妈的还没出口,宋涛一句话有让张鹏把话咽回肚里。

“总裁?总公司不是在米国吗?总裁怎么会在咱们这边?”

“听说是回国视察这边的情况的。”宋涛答到。

“所以……”

终于收拾完了,宋涛呼了一口气。
“没有所以,就算有我也不知道了。”

“……不……我意思是…”
张鹏一脸死了妈的样子把回过头来的宋涛吓了一跳。
“你说,一个普通的小经理……在公司员工派对上……被三个女朋友追杀…………最后还跳进水里,被人踹晕不省人事……”
宋涛一愣,随后回了张鹏一个,你完了,的送殡表情。

“阿西巴!!”

穿着病号服的人向后一仰倒在床上安息了。

看着一旁柜子上的粥碗,宋涛默默回想张鹏醒来前总裁说是探望拎着粥站在张鹏病床前,那眼神像是要把张鹏盯出洞来,总裁这是连鱿鱼都不打算给张鹏炒了干脆一碗送行汤,壮士,上路吧。





关于宋涛

他就是第一集和张鹏一起谈论妹纸的男的(路人甲)情节需要所以他成了助攻_(:з」∠)_



叫我比欣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叫我比欣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