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坑退隐一年了,现居欧美漫威大坑。原圈名小欣……渣画兼文渣渣渣………

逗死我了……

鸭儿.艾伦病晚期:

没有帅气的利威尔 没有帅气的利威尔 没有帅气的利威尔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突然有的丧心病狂的梗!
在哪里构思出来的才不告诉你们咧


“室友霸着厕所怎么办?!在线等!”
艾伦半蹲在厕所门外用手机在论坛上发过一个贴子,哀怨地看向那扇紧闭的门,站起,蹲下,站起,蹲下,撅起屁股原地来回走了几圈后,终于忍不住冲到门前,咚咚咚一阵猛敲。
“利威尔利威尔!你快,快点……我,我要……要……”
“我出去再给你”里面传来了利威尔不紧不慢的声音。
“不是那个!!!”艾伦崩溃地大叫,“我要忍不住了!你已经在里面呆了半个小时了!”
“艾伦唷,我都便秘一星期了,你要理解我”利威尔坐在马桶上,左手支着下颌,右手不紧不慢地滑动着手机,看到一个名为 “室友霸着厕所怎么办?!在线等!”的贴子,挑了挑唇角,点进去。
“哈啊……”艾伦坐倒在门口,欲哭无泪,突然感觉手机震动,掏出来看,贴子下面一溜的“等”
不要这个时候给我玩队形啊(╯‵□′)╯︵┻━┻
“利威尔桑QAQ”艾伦无力地一下一下敲着门,“求你了利威尔桑…让我进去吧呜呜呜……感觉要死了呜呜呜呜呜”都等了十多分钟了,膀胱都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尿裤子了哦这样也没关系吗利威尔桑……”
突然里面没声音了,就当艾伦以为有戏的时候,里面传来了一句:“哦,这样让我想到一种play呢,下次试试”
你的洁癖死哪去了啊啊啊啊!
利威尔正暗爽又把小鬼给调戏到了,但不久他便发现了蹊跷,外面没有艾伦的声音了。
“艾伦?”利威尔试探着叫了一声,没有人应。
良久,听到门外悉悉索索爬起来的声音,紧接着是艾伦幽幽地道:“我去三笠家了,利威尔你看着办”
以人类最强的速度提上裤子,开门,入眼便是艾伦幽怨空洞的眼神。
“你终于出来了……”艾伦凉凉道。
“艾伦……”利威尔自觉让开路让艾伦进去,正想说点什么,门就砰的一声关上了。

不久,论坛里出了个新贴:“惹老婆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
下面的回复堪称酷刑。

评论
热度(43)

© 叫我比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