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坑退隐一年了,现居欧美漫威大坑。原圈名小欣……渣画兼文渣渣渣………

『利艾』再来一次

起名废:

第一次发文
现代paro
日常小对话

“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
“不够,再来一次...”
“......”
“...再来一次吧.....”
“...啧,艾伦,一直都是我在动,我也会累啊。”
“啊...⊙▽⊙就再来一次吧,最后一次。利威尔桑...”
“...让我先歇会...”
“好的。利威尔桑歇好了就在多来几次吧~”
“嘁...真拿你没办法...”

旁边埃尔文:“利威尔,你们两位玩个节奏大师而已,那个对话是怎么回事?!你们今天不打扫了?!”
“没办法,艾伦想攒积分,我就帮他打败几个对手而已。”
“利威尔桑真的好厉害,连玩游戏都很强☆_☆”
“...啧,小鬼玩的东西而已。话说,艾伦哟,我倒是更喜欢你在床♂上说那些话。”
“\\\\\\”

END

玩节奏大师时突然开了下脑洞的产物...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我比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