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坑退隐一年了,现居欧美漫威大坑。原圈名小欣……渣画兼文渣渣渣………

【利艾】 王 (更新时间注意)

第一次连载长篇……我害怕我会半途弃坑,希望大家多给我一些动力!【土下座】


一般更新时间在周一周二晚上【有可能一周双更(情况好)】


要是有变动会通知大家的~

还有如果想要什么play的亲可以告诉我~如果剧情允许我会加入的!!!!!

【但是,我一个撸文新手有可能撸不好,请不要剁我的爪爪QWQ~】


想微博关注的话,请搜索  吃着炫迈甩节操  【←_←各种变态……】


好啦~明天晚上更03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10)

© 叫我比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