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坑退隐一年了,现居欧美漫威大坑。原圈名小欣……渣画兼文渣渣渣………

【利艾】 残饷 (这只是个洞,要成为坑的话还要等我填完一个坑在说……有人领养吗?QWQ求带走)

曾经有人问过我,世上有鬼魂之说吗。

我漫不经心的答到,鬼在人心里。

曾经有人问过我,人的意念到底有多强大。

我思考半晌回答他, 真正的意念足矣让生灵为之共鸣,天地为之混沌。

那人不解。

我也只是笑笑。

我曾经遇见过一件稀奇的事。

也许能解开你的不懂的意念的最深力量。

残念,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意念,使他就算是化为尘土也要与爱人重逢。

残饷

FIN

一个奇怪的洞洞呢~

BE的概率及大。

又是第三者叙述。

(/ω\)

评论(3)
热度(4)

© 叫我比欣欣 | Powered by LOFTER